拾汐

创作不死,笔耕不辍。

【蔺靖/楼诚】【灵狐报恩梗】同归(十三)

夭寿啦,大狐狸咬人啦!


-----------------------------------------------------------------------------

【十五】

萧景琰的酒量其实不怎么好,这点蔺晨和他喝过几次酒之后,便知道了。尤其是当萧景琰精神放松时,就更容易醉。

比如现在。

蔺晨看着已经趴在桌上睡过去的萧景琰,有些哭笑不得。

这么快就醉了?他还没说正事呢。

蔺晨此次来,是因为要离开金陵几天,特意来跟萧景琰告别的。

不过他如今醉了,说与不说已经没什么关系,反正蔺晨来,本意也只是在临行前再看看他。

蔺晨绕过桌案,将萧景琰抱起来,走到内殿安置在床上,又替他将外衣除了,发髻解了。

这样的活,他做起来倒是已经熟门熟路了。

将萧景琰安置好了,蔺晨站起来,环视殿中,他微微闭了一下眼睛,放开自己的五感去感受。

果不其然,这屋内隐隐约约有股奇异的药香。

稍微校正了一下方向,蔺晨猛的睁开眼睛,朝着萧景琰批阅奏折的桌案走过去。

他稍稍翻找了一下,便找到了那个锦盒,打开,拿出其中一粒放到鼻下嗅了嗅。

原本还算和煦的面容逐渐拢了一层寒气,蔺晨的黑眸之中涌动起深沉的杀意。

就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有人竟然如此猖狂!

蔺晨指尖一用力,那颗药便化为了齑粉。

他猛然转身,三步并两步的跑回萧景琰的床边,伸手抓起他的手腕,两指撘在他的脉搏上。

指尖感受到他脉搏用力的跳动,蔺晨心中才松了一口气,随即又是一股火冒窜了上来!

蔺晨抓着萧景琰的手腕,坐在床边,胸口剧烈的起伏了一会,才硬是扯着嘴唇笑了笑。

“萧景琰啊萧景琰,你还真是什么都敢吃!”

话语里难得带了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

 

然而让他如此气愤的罪魁祸首,却顶着一张无辜的脸,睡的正香。

蔺晨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到底还是气不过,正巧萧景琰许是因为喝了酒,觉得有些热,在睡梦中伸手将领口扯了扯。

露出了修长的脖颈和漂亮的锁骨。

蔺晨眼神一暗,伏下了身子,凑近他的颈边,先是像动物那样嗅了嗅,随后露出尖牙一口咬了上去!

他这一口咬的狠了,睡梦中的萧景琰皱了皱眉头,轻哼了一声。

好在他实在醉的狠了,倒是没有醒。

蔺晨觉得心中那口气终于消的差不多了,才松了口,看着萧景琰白皙的颈间留下了一个鲜明的齿印,觉得可爱又好笑,忍不住又凑上去,探出舌尖沿着齿痕舔了一圈。

萧景琰伸手推了推蔺晨的脑袋,皱着眉头低喃道:“小白,别闹。”

倒是让他歪打正着的喊对了。

蔺晨将额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低低的笑了一会,才重新坐正了身子。

“我真是欠了你的。”

明明是无奈的语气,却带了丝甜甜的宠溺。

 

蔺晨将右手的食指咬破了,用指尖的血在左手的掌心里画了个符咒,随后将手心按在萧景琰的额头上,只见一阵白光闪过,蔺晨掌心里的血字浮了出来,渐渐的隐入了萧景琰的额头中。

做完了这些,蔺晨终于放下了心,伸手在萧景琰的鼻梁上刮了一下,“这回得让你好好长长记性,知道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

看睡梦中的萧景琰皱了皱眉,似是不服气的样子,蔺晨忍不住低声笑起来。

 

第二日,高公公在帮萧景琰穿衣服的时候,一眼就发现了皇帝陛下脖子上的痕迹,不禁开口问道,“皇上,您这……”

萧景琰看他指着自己的脖子,伸手摸了摸,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于是问道,“怎么了?”

看来陛下自己不知道?高湛想了想,昨夜陛下并没有去任何后妃的宫里,看那架势,是要在宫里批一夜奏折了……

难道说这个痕迹是……

高公公心里有了底,便垂首笑了笑,“没什么,今日风大,奴才给陛下换个厚实的衣服吧,这脖子处若是钻了风,要着凉的。”
萧景琰只当他是关心自己身体,只是点头答“好”。

 

 ----------------------------------------------------------------------------

每日都被闪瞎眼的高公公表示心好累。

你们看我的玻璃渣才埋了浅浅的一点就被蔺狐狸挖出来啦,所以不用担心~


对了,我给这篇文设了个标签叫蔺靖同归,方便小天使们搜,当然你们愿意关注我的话就更好啦,毕竟我的博客里除了这篇文啥也木有HIAHIAHIA


还有重要的事是作者菌明天不更新,因为作者菌明天要守在屏幕前等着舔李警花么么哒。

 

 

评论(31)
热度(3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拾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