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汐

创作不死,笔耕不辍。

【蔺靖】【和亲梗】金风玉露(十六)

跟各位小天使道个歉,因为昨天突然被母上大人约谈了心情很低落所以直接钻被窝睡觉了没有掉落更新呜呜呜呜请原谅我

以后再也不随便立“明天更文”的FLAG了,毕竟万一达成不了会降低好感度的呜呜呜

然而今天也不算粗长,肉神马的实在太难了……太难了……捂脸

前文点此

-----------------------------------------------------

【十六】

蔺晨刚要伸手打开帷幔,便觉得一股凌厉的掌风袭来!

他下意识的闪身一躲,却见萧景琰拼尽全力击出这一掌后,便没了力气,身子一软便要栽倒!

蔺晨连忙拉着他的手臂,将他拽进了怀里,一同跌坐在床上。

一手环着他的腰,一手拉着他的手臂,将他所有的反抗都压制住之后,蔺晨才抽出空来低头看萧景琰的脸。

萧景琰身上的余毒刚拔除,内力没有完全恢复,身子也虚,是以更容易受这欢情香的影响,此刻眼眶都被情欲逼的通红。

蔺晨见他唇角带了一丝血迹,便知刚刚自己在应付那太监时,他为了对抗药性,必定是咬破了舌尖。

萧景琰如今被蔺晨硬圈在怀里,感受到自下腹而起的那股火燃的越来越厉害,他咬了咬牙,瞪大了一双眼眸,沉声道,“放开我!”

蔺晨知道他性子一向要强,自己狼狈的样子,是万万不想让别人看着的。见他如此硬撑着,不禁心里一疼,非但没放开,反倒将他搂的更紧了。

萧景琰眉一竖,怒道:“你……!”

“如今这般情况,我若放开你,你打算怎么办?”

萧景琰撇过头,不去看他,“我自己能解决。”

蔺晨抿了抿唇,抬手捏着他的下巴将他的脸转过来,“我知道你能,但是你不必。”

见他黝黑的眼眸瞧着自己,里面满是倔强和……隐隐的不安,蔺晨反手握住他的手,缓声道,“无论你愿或不愿,你我都已经成婚了,今后的日子也必须相携相伴而行。如今你已非孤身一人,不必事事都自己撑着,可以试着……依靠我。”

蔺晨说这些话时,一扫平日里的轻佻,黑眸认真的望着萧景琰,满心满眼里都是他一个。

萧景琰怔了怔,轻轻眨了眨眼睛,随即垂下了眼眸。

“我……”

蔺晨觉得,萧景琰眨眼睛时,颤动的眼睫仿佛敲在了他的心上,于是还未待他将话说完,便低头,在他的眼睛上轻吻了一下。

萧景琰吓了一跳,抬眼去看他,便见蔺晨幽深的眼睛里蕴着些笑意,复又低头。

这次,便是吻上了他的唇。

萧景琰睁着眼睛,懵了一会,随后轻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感受到怀中人僵直的身子慢慢软了下来,蔺晨唇角勾起了笑,施力将他压进了柔软的床铺里。

微博拯救世界!

待蔺晨回过神,萧景琰早已累极睡了过去。

知道他如今身子还虚,今日又是多番变故,现在支持不住也是正常。蔺晨低头,在他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这才翻身下床。

叫门口候着的人打了些热水来,将两人都收拾干净了。蔺晨将香炉里还燃着的香料灭了,又推开窗户将满屋浊气散了,这才走回床上。

萧景琰已睡熟了。

蔺晨钻进被子里,小心翼翼的将他搂了,感受到怀中人温热的身躯和轻缓的呼吸,竟觉得心中满满的欢喜。

蔺晨垂眸,在他的发顶上轻吻了一下,在茫茫夜色中叹了一句。

“真是栽了。”

 

 

第二日,蔺晨也是先于萧景琰醒来,趁他睡着偷了几个香之后,才心满意足的穿衣起床。

走到厅中时,秦越与齐奕已备好了早饭等着他了。

齐奕倒还好,秦越看着蔺晨神清气爽的样子,忍不住便笑起来,直至被齐奕在桌下踹了一脚,才勉强忍了笑意。

见他俩这幅模样,蔺晨早已心中有数,坐到桌旁,拿起勺子搅了搅粥,慢慢的开口,“你们自己招,还是等我问?”

听蔺晨这么说,对面俩人沉默了一会,秦越先开口道,“果然什么也瞒不过主子。”

蔺晨闻言轻笑,“这香,我一闻便知是齐奕的手笔。再加上,父皇虽是有意试探我与景琰,却未必会做到这个地步。”

知道是齐奕燃的香,虽是催情,却于身体无害,蔺晨才会顺水推舟。若是什么宫中的淫药,蔺晨决计不会眼见着萧景琰为药性所困。

齐奕轻咳了一声,“我这也是为殿下身子考虑,泄泄火,于身体有益。”

蔺晨瞥了一眼齐奕,不语。

见蔺晨如此模样,秦越心里有点拿不定他的心思,便劝道,“主子别怪齐奕,他也是为你俩好啊。”

齐奕见蔺晨神色,心里也是一抖,下意识的便要起身请罪。

蔺晨垂眸,又搅了搅碗中的粥,至搅的二人心慌意乱,这才沉沉的开口道,“下不为例。”

两人赶忙连声应是。

蔺晨叹道,“若要景琰知道,他怕是要扒了我的皮的。”

岂料他话音刚落,便听一低沉好听的男声接道,“扒什么皮?”

三人一齐回头,便见萧景琰正踏进屋里来。

蔺晨一扫刚刚阴晴不定的神色,脸上笑开了花,“景琰来了?我是说,今天的皮蛋粥不错,你快来尝尝!”

见蔺晨如此模样,齐奕与秦越皆心中憋笑,待萧景琰走近,又见他脖颈上正露出一块青紫的痕迹……

齐奕连忙拉了秦越站起来,“我二人已经吃完了,殿下与主子慢用!”

语毕,便拽着秦越匆匆走了。

 

萧景琰走到蔺晨对面坐下,虽是面上一派从容,但眼眸游移,就是不肯将视线落在蔺晨脸上。

蔺晨单手撑着脑袋,欣赏他这幅别扭的样子,待看够了,才开口道,“今日父皇那边没什么事,你一会跟我去个地方。”

萧景琰垂眸喝了口粥,还是没看他,只是随口接到,“什么地方?”

蔺晨却卖起了关子,浅笑道,“待你去了,自然就知道了。”

---------------------------------------------------------

我发现我已经开始偏离大纲了!我好方!怎么办!

PS:另外发现有小天使顺着微博的链接关注了我的小号,我已经能感受到你们污污的内心了23333,迎来勾搭(づ ̄ 3 ̄)づ

修复了一下链接,想看肉的点这里,想勾搭的点这里

评论(146)
热度(1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拾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