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汐

创作不死,笔耕不辍。

【蔺靖】【重生梗】枕边月圆(八十一)

久等了。

前文点此

------------------------------------------

不知道哪里敏感了,给lof的敏感词跪下了……所以点这个链接吧……

------------------------------------------------------------

这章也是各种意义上的命途多舛了……因为三次元的事情停更了很长时间,再写的时候有些找不到手感,再加上正好到了我非常不擅长的情节……写了又改改了又写费了半天劲。

下次还是安心的写傻白甜谈恋爱的故事吧,不难为自己这个智障了😭

好不容易写完发的时候居然还遇上敏感词,到底哪里敏感了啊掀桌!

看来是该再找一个存文的地方了,小天使们如果有推荐的话可以留言告诉我……

谢谢一直默默等我的小天使们,集体啾咪💕

顺便,如果手感顺改的少的话,明天可以更新,最迟后天啦~

说好的年前更新结果又拖到了现在,真的是想锤死自己啊………………

评论(89)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拾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