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汐

创作不死,笔耕不辍。

【蔺靖】【和亲梗】金风玉露(十五)

说好的肉汤:)

前文点此

------------------------------------------------------------------

 

【十五】

待蔺晨牵着萧景琰走回了寝殿,他才真正从刚才那突如其来的一吻中回过神来。

看他眼神游移的模样,蔺晨心中好笑,故意逗他,“怎么,害羞?”

萧景琰清了清嗓子,瞪他一眼,“不过是做戏而已。”

蔺晨忍住笑,“那便好,我们接下来,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语毕,伸手推开了寝殿的门。

一阵带着丝丝清甜的香气袭来,蔺晨微微一怔,随即转头看向寝殿内正燃着的香炉。

袅袅的轻烟正冉冉而起。

萧景琰已随他一起走了进来,看他站着不动,便出言问道,“怎么了?”

蔺晨沉默了一会,露出一抹饱含深意的笑来,“没事,只是觉得收拾这寝殿的人,有心了。”

萧景琰仍旧有些疑惑,蔺晨便坐下来,倒了杯茶递给他,“我说之后还有场硬仗要打,你可明白是什么?”

萧景琰接过他手中的茶杯,浅饮了一口,皱眉细思了一番,随即恍然大悟道,“你是说……刘公公?”

刚才他带蔺晨离宴,皇帝曾特意嘱咐刘全来送一碗醒酒汤。

蔺晨点头,“正是,只要瞒得过他,才算真的瞒过了父皇。”

“你打算怎么做?”

蔺晨撑着下巴,在跳跃的烛火中看着萧景琰笑,“你当真要按我说的做?”

萧景琰避开他的目光,答道,“我既然此前答应了你,便必定会信守承诺,你不必三番四次的向我确认。”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可就说了啊!”蔺晨唇角勾起一抹笑来,目光灼灼,“我们得……做出个场面,还得弄出点声响。”

萧景琰闻言一愣,“什么场面,什么声响?”

蔺晨挑眉,“你我如今是新婚夫妻,你说什么场面,什么声响?”

这话音一落,蔺晨便见萧景琰颈侧一抹红晕直蔓上耳根,偏他本人还试图表现的云淡风轻,“听……听你的便是。”

看他如此模样,蔺晨不禁更想逗他,“那你先叫两声给我听听。”

萧景琰猛地回头,瞪着他,黑眸之中怒中带羞,“别胡闹!”

蔺晨一脸无辜,“是你说都听我的。”

“我……”

萧景琰气急,刚要斥责蔺晨,却见蔺晨眉目一肃,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他顺着蔺晨的目光看过去,便见窗口人影晃动,不知是否是皇帝派来监视的人。

蔺晨看他身子都绷紧了,不禁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用口型对他说道,“准备好了么?”

萧景琰心一横,想着今日亲都亲了,也没什么豁不出去的了,于是点了点头。

蔺晨看他这幅模样,心中只觉得可爱,于是伸手,拉了他的手站起来,一个转身,将他按在了窗台上。

萧景琰吓了一跳,刚待出声询问,蔺晨便伏在他的肩头,低声说道,“景琰,我好喜欢你啊。”

话语黏黏腻腻的,似是醉酒后的呓语,可蔺晨眸中清亮,哪有半分醉意?

萧景琰明白,他这是特意说给窗后的人听得,于是配合到,“你喝多了,快点老实躺下。”

蔺晨鼻子里哼出一个拒绝的转音,“让我抱抱好不好……让我亲亲……”

话语的后半句,淹没在两人的唇齿之间。

 

微博拯救世界!


刚做完这一切,便响起了敲门声。

蔺晨伸手扯散了发饰,将外衣脱了随意一丢,拉松了领口后,才去打开了门。

看到开门的是蔺晨,门口的小太监似是不太惊讶,只是笑道,“殿下,这是陛下吩咐奴才们送来的醒酒汤。”

蔺晨看着他,皱紧了眉,似是满心怨念,“进来吧。”

小太监端着汤,走进殿中,将醒酒汤放在桌上,状似无意的向内室扫了一眼。

便见到散落了一地的衣物,和床上帷幔掩映间修长的人影。

那帷幔将床上的人遮的严实,只有一截小臂和一只手落在外面,那手此刻正紧紧的扣着床沿,修长的五指,骨节分明。

虽是什么也没看清楚,可这满室的春情,却让小太监脸上一红,连忙告退,向刘公公禀报去了。

待小太监走了,蔺晨松了口气,见他神色,蔺晨便知道今晚这场戏成功了。

只是……

蔺晨瞥了一眼还燃着香料的香炉,唇角勾起个带着邪意的笑容来。

戏虽成功了,却还没完呢。

他一边伸手将中衣也解了,一边向着帷幔掩映的大床走过去。


-----------------------------------------------------------------------

我居然卡肉了,顶锅盖逃!

你们可以猜猜鸽主到底有没有真的吃掉景琰

评论(207)
热度(7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拾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