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汐

创作不死,笔耕不辍。

《金风玉露》完售感谢!

本子完售啦!非常开心!谢谢大家的喜欢!除了感谢已经不知道说些什么好!非常喜欢蔺靖,也非常喜欢你们~
帅气的熊大大已经把所有的书都发货完毕了(其中有八本是我发的,如果看到包装丑丑的字也丑丑的,“恭喜”你,碰上了我发的😂),请大家注意查收~如果有萌萌哒repo发给我就更棒啦😘😘😘

这两天在写新坑的大纲,新坑是个重生梗,所以暗搓搓的又把琅琊榜刷了一遍,发现更喜欢他们了,我觉得我应该出不了坑了(躺倒
番外也会见缝插针的写。
啊真的好想写好多好多故事,真的好喜欢他们,也好喜欢你们~❤️❤️❤️

评论(21)
热度(21)
©拾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