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汐

创作不死,笔耕不辍。

记录一个脑洞

梳理枕边的时候冒出来的脑洞,随手一记。
大概就是:
蔺晨由于某种意外落到了平行世界里,在那个世界里蔺晨已经跟景琰在一起了。蔺晨被景琰不自觉的流露出的亲密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虽然景琰知道了这个蔺晨不是他的那个蔺晨但是有些小习惯一时间改不了比如遇到尴尬的情况下意识的往蔺晨身后躲之类的小细节,总而言之就是景琰不自觉地撩了一把阁主)
完了又一个意外蔺晨回到了自己的世界。但是在自己的世界里他和景琰只是相识,仅有的那点关系还是因为梅长苏。习惯了景琰亲密依赖的阁主突然…就不习惯了…
没办法再把景琰当作萍水之交看待了…
于是就踏上了漫漫追妻路
大概这么个故事。
感觉反差萌会有很有爱!想想阁主第一次穿越醒来就被担心他许久的景琰一个熊抱的震惊表情;再想想阁主穿越回来后下意识去拉景琰的手结果被景琰一脸震惊加嫌弃的甩开以后的失落…我简直想大笑三声!咳咳,我其实是阁主真爱粉!
目前还只是个脑洞,有小天使感兴趣的话可以留言给我,一起补充点大纲,如果能顺便起个名字就好了!

(我突然想起来我好像还有个黑道au列好了大纲还没来得及写)…

评论(41)
热度(69)
©拾汐 | Powered by LOFTER